snow snow white

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掉坑冷cp

【虫神秘】夜行者au

背景:昆汀贝克原本是一个整天游荡街头做一些不法勾当的小混混,因为一次偶然看见新闻记者驱车追赶拍摄镜头的场面而发现商机,购置了摄像头和警用通讯仪准备做新闻记者凭借过人的车技追赶绝佳镜头,然而小有收获后遇到瓶颈,于是准备雇佣一名帮手……

(1)

  “你就是彼得帕克吗”

  “是的先生”面前一个高个子男孩小心翼翼地答道,有些凌乱的小卷毛,白里透红的肌肤,淡淡的眉峰,一对狗狗眼,略鼓的腮帮子,格子衬衫和七分裤,浑身上都透着一股奶味

昆汀不禁皱了皱眉头“你几岁了kid”

“18岁先生”

“有工作吗”

“没有,不过我经常打零工”

“站街吗”

“啊,我…”男孩连忙摆手,小脑袋摇的和拨浪鼓似的,脸颊羞得通红“我不站街的 我在这里读大学了,只是因为想赚生活费才来应聘的”

“oh,我很抱歉,sweet kid”昆汀冲男孩笑了笑,蔚蓝色的眼眸调侃地望向他,男孩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

“不过,你知道的,我需要的是一个能懂警用通讯语并在高速行驶的轿车中反应迅速的人,这需要相当的身心素质,你行吗kid?”

“我想是的先生,我有叔叔是警察,我熟悉所有的通讯符号,而且没有晕车的毛病”

“那就好,我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先生,你的意思是我被录用了?”男孩漂亮的眼睛闪烁着

“是的kid”昆汀脸上荡漾着笑容,笔挺的身材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说真的,以你的条件如果站街的话一定收入不菲”

男孩脸上不出意外地显露出一片绯红,甚是可爱

tbc

----------------------------------------------------------------------------------

很久之前就写好的小短文

还有老吉的夜行者超级好看,没看过的一定不要错过呀!







评论(1)

热度(23)